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引领汽车新零售 零跑汽车构建可持续多赢销售服务网络

作者:大叶 2022-08-27 15:19: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8月25日,浙江零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业务上多年积累的核心能力,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吴保军先生,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先生,爱施德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友盟女士及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大会,双方高层对此次战略合作的契机及内容作了介绍,并对未来的合作送上了祝福。

  以轻驭重 零跑汽车创新终端渠道运营思路

  随着国内汽车供需环境变化,以新渠道、新消费、新交易为主的形式正在改变传统汽车流通市场的发展,促进了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实践模式不断进化,多年成熟运作的4S店单一渠道正在被改变。

  爱施德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分销和数字化零售服务商,在全国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布局海外销售和仓储服务网络,拥有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能力,并从去年开始抢先探索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本次合作中,零跑汽车与爱施德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服务网络直接触达客户,建立活跃的线上线下用户社区,对用户的端到端全生命用车周期进行高品质服务,从而构建多层次的立体化汽车新零售服务网络。

  发挥新零售优势 拓展渠道的广度和深度

  双方合作后,爱施德将发挥新零售优势,进一步完善零跑汽车的销售服务网络,共同探索汽车新零售模式的需求。依据零跑汽车终端网络开拓计划、对终端合作伙伴的能力要求,爱施德积极参与零跑汽车体验中心、交付中心、服务中心等终端的开拓工作。

  在零跑汽车与爱施德的战略合作下,能够快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布局全国销售服务网络,拓展渠道的广度和深度,为零跑汽车持续提升销量和赢得更多市场空间打下基础。

  用户裂变 共建移动出行共享生态圈

  零跑汽车与用户共创“移动出行共享生态圈”,通过用户运营,打造让用户共同开发的科技应用,让用户乐于分享的价值体验,从而打造能够让用户产生共鸣的品牌形象。

  在新零售时代,从售前到售后,从物质到情感,零跑汽车将用户思维贯彻到底,为汽车行业注入更加符合时代风向的渠道运营新思路。

  成立七年来,零跑汽车笃定全域自研,凭借强大的产品力站稳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随着零跑汽车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创新和完善,零跑汽车必将破风前行,持续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