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本田思域e:HEV官图发布 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8-22 22:44: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东风本田发布了旗下全新本田思域e:HEV车型的官图。新车将采用2.0L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这也新一代2.0L i-MMD混动系统首次应用到紧凑型轿车中。

思域e:HEV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内中网采用双条幅样式,大灯组依旧与前格栅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中间的蓝色车标则表明其混动身份。新车前包围配有尺寸较大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则是雾灯组。车身侧面,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思域e:HEV

  车尾造型方面,后备箱盖上设计有一个大尺寸的黑色扰流板,尾灯依旧没有使用贯穿式设计,同时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并且表明动力的标识变更为了e:HEV。

思域e:HEV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在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LFB15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外加一个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3马力)。根据不同车身质量,其油耗表现分别为4.39L/100km、4.47L/100km、4.51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