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ET7启航欧洲 交付德国、荷兰、丹麦、瑞典、挪威等

作者:森林 2022-08-22 17:00: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8月,蔚来首款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在国内港口整装完毕,出发驶向万里之外的欧洲,将于今年面向包括德国、荷兰、丹麦、瑞典、挪威等国家开放预定并交付用户。

蔚来ET7

  蔚来也将把产品和完整服务体系在欧洲市场落地,在提供更智能、舒适驾乘体验的同时,也把愉悦的生活方式带给欧洲用户。相信ET7很快能够与欧洲朋友们相见,和大家一起迎接未来,一起迎接清朗天空!

蔚来ET7
蔚来ET7
蔚来ET7

  作为蔚来汽车打造的豪华纯电中大型轿车,蔚来ET7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80kW,峰值扭矩850N·m。CLTC续航里程530km-675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3.8s,国内售价为45.80-53.60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