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思皓新能源秦李伟:阐述蜂窝电池安全解决方案

作者:森林 2022-08-05 16:44: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8月4日,以“打造更安全的动力电池”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动力电池安全设计与制造论坛在苏州开幕。大会就动力电池产业链不同视角下的电池安全设计与制造、新材料新技术的运用等话题开展技术交流。

思皓新能源秦李伟

  思皓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技术总监秦李伟应邀出席论坛,重磅发布安全新一代蜂窝电池技术,阐述车规级动力蓄电池安全解决方案。

思皓新能源秦李伟

  现阶段热失控是影响动力电池安全的最大诱因,全球全行业无法杜绝单个电芯内短路问题,新能源电动车高质量发展必须解决热失控安全核心难题。秦李伟认为电池包需要以车规级为标准系统解决,通过被动安全防护,“机-电-热”相耦合系统解决,即使单个电芯爆炸,电池包也不会热失控,整车不失火。

思皓新能源秦李伟

  思皓新能源基于仿生学设计,历经十年迭代研发,开展上万次电芯爆炸实验,基于电芯定向爆炸、模组热隔绝与电隔离方案,研制出四代蜂窝电池技术,具备零热扩散、高效成组、全天候可用三大核心技术优势。早在2020年3月,思皓新能源已通过抖音平台正式发布蜂窝电池技术。

思皓新能源秦李伟

  搭载了最新一代蜂窝电池的思皓爱跑已于7月28日重磅上市。截止目前,1.7亿颗圆柱电芯搭载15万辆车,无一例出现电池热失控引发整车起火问题,实践表明安全可靠!蜂窝电池助力爱跑上市,为安全保驾护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