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格力钛“高铁级”公交驶入临沂 推动公交绿色低碳出行

作者:森林 2022-07-15 14:20: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格力钛新能源“高铁级”公交正式驶入山东省临沂市,以“沂蒙蓝”“沂蒙绿”擦亮民生幸福底色,解决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的同时,也是推动公交绿色低碳出行、提高群众满意度的生动实践。

格力钛

  “高铁级”公交 增加市民幸福感

  此批格力钛新能源“高铁级”公交身长10.5米,外观主色调选择符合临沂城市特质的蓝、绿两种,弘扬沂蒙革命精神,共同构成临沂市公共交通运输上的全新风景线。

  车内配备红绿蓝三色氛围灯、镂空式蓝光的下客门铃、具有加热、通风、按摩、舒适气囊等功能的司机座椅等个性化设施,提高车辆舒适度,增强乘客乘车体验。

格力钛

 

格力钛

  格力钛新能源“高铁级”公交融入全新的“公交生活”设计理念,为乘客增添许多人性化设计。临沂公交集团技术管理部部长丁进介绍:

  “这一批新能源公交车有新的亮点与变化,尤其是每个位置都配备了USB充电接口,这将更加方便市民乘车期间为手机充电。”

  这一以高铁专属功能配套的暖心设计,也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没想到公交车上也能给手机充电了,现在都要手机扫码,生怕手机没电。”“有时候去远的地方玩,都不敢在车上玩手机,现在好了,一路可以在公交车上充满电。”

  “顶充”科技 助推文旅发展

  2022年,临沂坚持“以红带绿、以绿映红、红绿接蓝、古今辉映”文旅发展思路,构建“红绿蓝古”四线产品体系,深化城市品牌建设,以文化创新推动旅游发展,以旅游发展助推产业升级,进一步提升文旅大市发展水平。

格力钛

  此批格力钛新能源公交不仅以“高铁级”功能配置满足城市旅游发展需求,更是以格力钛动力电池守护美好生活的“安全感”。

  车辆搭载的格力钛动力电池,可满足-50℃超宽温范围内正常充放电,有效解决北方城市冬季公交“等不来”、电量衰减快等问题;10~15分钟的快充特性,大大提高公共交通整体运行效率,即使在暑假旅游旺季也无须增发公交车次。

  与普通模式不同,此次入驻临沂的格力钛新能源“高铁级”公交,采用格力钛研发的基于智能降弓型的电动汽车顶置直流快充系统,充分利用车顶空间的位置,节约土地资源。车辆进站停稳后,无需司机手动操作,充电插头自动移动至车顶充电口位置,进行快速充电。

  已在临沂驾驶公交车多年的刘师傅说:“这顶充都不用自己下车去充电,太智能了!”

格力钛

  临沂有山有水有灵气、有史有圣有文气。在这座宜居宜业的北方水乡,格力钛新能源用创新科技助力城市发展,将沂蒙精神传递下去,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实事,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