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汽车李书福:未来智能汽车、智能手机一体融合关系

作者:森林 2022-07-05 16:30: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吉利汽车李书福

  * 图片源自网络

  7月4日,吉利正式收购魅族,车企与手机企业正式官宣牵手。

  据中新经纬报道,“魅族科技”微信号发布公告称,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星纪时代”)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据“魅族科技”微信号披露,星纪时代董事长李书福,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星纪时代CEO王勇与魅族科技CEO黄质潘代表双方签约。

  本次战略投资后,魅族科技会作为独立品牌继续保持运营。黄章作为魅族科技产品战略顾问,继续为魅族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魅族科技高层管理团队将保持稳定。

  报道称,李书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未来智能汽车、智能手机两个行业的赛道不再单调,两者不再各行其道,而是面向共同用户的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体验的一体融合关系。通过布局手机业务,消费电子产业与汽车产业深度融合,跨界打造用户生态链,可以实现超级协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