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推动智能化、电动化发展 加快充换电设施建设

作者:森林 2022-07-01 09:30: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

  * 图片截自工信部官网

  6月28日,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开工仪式以视频方式在中国长春、德国沃尔夫斯堡同步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视频出席并致辞。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

  辛国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和相关产业发展,为建设清洁美丽世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支持行业企业加快新技术攻关突破,推动智能化、网联化与电动化融合发展。二是完善新能源汽车购置、通行、停车等环节优惠政策,加快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三是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强与各国在技术创新、贸易投资、标准法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增添共同发展新动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