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商用车行业电动智能化转型研讨会将于6月28日在线上召开

作者:森林 2022-06-23 11:26: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商用车行业电动智能化转型研讨会

  商用车行业在经济下行压力大、市场透支、疫情反复的大背景下,面临着市场下滑、供应链短缺,成本上升,以及新能源化、智能化转型的叠加压力。2022年1-5月,商用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39.4%和41.9%。

  面对困难,商用车及价值链上的企业亟需评估形势,找准方向和定位,为行业主管部门制定产业政策提供支撑和建议,并积极开拓融合创新之路,寻找新能源化、智能化发展的突破口,探索行业发展的新动力。

  基于此,为进一步梳理商用车发展当中遇到的困难和政策需求,并为百人会商用车年度研究课题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发起举办“商用车行业发展现状及电动化智能化转型高端研讨会” ,暨2022年百人会第12期高端研讨会。

  本期高端研讨会将于6月28日在线上召开,会议定向邀请中国商用车及产业链相关行业的头部企业领导、地方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以“商用车行业发展现状及电动化智能化转型突破”为主题,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

  1. 结合商用车和物流行业面临的困难,分析评估在政策、市场、技术、供应链、基础设施等领域存在的问题;

  2. 企业对商用车新能源化、智能化支持政策有哪些期待;

  3. 新技术、新模式、新力量如何赋能商用车新能源化、智能化转型;

  4. 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商用车年度研究课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