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价18.8-21.0万元,领克01 EM-F正式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13 22:23: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1 EM-F正式发布,该车为领克首款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的量产车型,相比于目前在售的01,在外观上有一定的改变。新车也开启了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8.8-21.0万元。

  在外观方面,领克01 EM-F整体与燃油版的01差别不大,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变。首先,在前脸上,其格栅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黑点阵式横条设计,领克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依旧保留。

  在侧面上,整车的造型与01一样,尺寸并没有变化。整车外观变化最大的地方在尾部,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依旧是能量晶体灯组,中间Lynk&Co的标志也是可以进行发光的。另外,该车还增添了拂晓蓝和暮云灰两款专属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领克01 EM-F整体也与燃油版01保持高度的一致,在按键的布局上进行了微调。另外,该车的车机是此次变化的另一大亮点,搭载了最新的8155芯片,车机流畅度以及功能得到了提升。

  动力是这款领克01 EM-F最大的卖点,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匹配的是1.5T三缸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3.32%,配备3挡混动电驱DHT Pro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WLTC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88升。同时,此次新车出了车机功能以及智能化系统可以进行OTA升级,与底盘相关的电气化软件系统也可以进行OTA。

  领克01 EM-F搭载了最新的混动技术,使得其在混动市场中抢占了前部的位置,不过油电混动车型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毕竟不是主流发展方向,不能完全免除购置税,不能上绿牌是其相比于插电混动车型主要的劣势,所以希望领克尽快推出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的EM-P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