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会议| 研究推动加氢站规范有序建设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召开座谈会

作者:森林 2022-05-31 15:18: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国家发改委技术司、国家能源局科技司近日组织召开“加氢站建设管理运营专题座谈会”。住建部、商务部、应急管理部有关司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佛山市发改局,以及我会发起单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我会会员单位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会。

氢能

  会议重点研究了加氢站建设审批、运营管理、安全监管相关政策,以及标准规范制定、核心技术装备创新等情况,并对推动加氢站规范有序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规划》明确提出,“有序推进氢能在交通领域的示范应用,拓展在储能、发电、工业等领域应用”。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将按照《规划》部署,共同召开系列专题座谈会,研究推动氢能多元化应用,为重点领域深度脱碳提供支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