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等效验证里程超500万公里 红旗双电机混动专用变速器量产

作者:森林 2022-05-30 20:26: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市场和政策的双轮驱动下,混合动力驱动技术得到大力发展,凭借着以电赋能、燃油辅助、油耗更低、续航更长的优势逐渐受到市场的欢迎,国内外车企混动技术路线多头并进、百花齐放。双电机混动技术路线作为其中重要的一支,能够支撑整车实现丰富的混动驱动模式和超低油耗,异军突起,深受好评。

红旗双电机混动专用变速器

  为持续加快中国一汽自主混合动力车型布局,一汽红旗自2019年立项启动首款双电机DHT(Dedicated Hybrid Transmission ,混动专用变速器)开发。

  该产品采用串并联混动构型,集减速、增速、差速功能于一体,可实现整车纯电驱动、串联驱动、并联驱动、发动机直驱等全部混动工作模式,产品最大输入转速15000r/min、输出扭矩3200Nm、最高传动效率98.6%、直驱模式切换响应时间小于350ms、NVH性能表现优异,给予用户超低油耗同时,又兼顾了纯电驱动的强劲动力和静谧品质,从而带给用户舒适的用车体验。

  自产品立项至量产启动,历时仅30个月,共计完成24大类台架试验及10大类整车试验,累计台架验证时长超6000小时,等效验证里程超500万公里。

  严苛标准、充分验证,打造高性能、高品质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产品,提升红旗新能源混合动力车型市场竞争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