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延续家族风格,采用豪华游艇设计:智己LS7将于下半年上市

作者:电车侠 2022-05-30 17:2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智己第二款车型LS7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保持了智己汽车豪华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将提升一些设计细节。

  在此次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这款车也进行了亮相,在外观上,新车传承于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上,LS7依旧是采用封闭式前脸的设计,灯组并没有采用与L7一样的西格玛的造型,而是在顶盖两侧比较正常的两个灯组,底部两侧还有通风口以及金属装饰的设计。

  新车在车顶部有三个探头的设计,应该是未来将要搭载激光雷达,同时,LS7在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新的摄像头。后视镜也是采用了电子的,比较先进。同时侧面还有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可以降低风阻。尾部则是采用了细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LS7保持了品牌高端豪华的设计,采用了豪华游艇环抱式设计,中央依旧是与L7一样的大连屏设计,一直延伸至副驾驶位,方向盘采用了两辐触控按键样式,中央还有一个竖向的屏幕用于控制空调以及一些常用功能。后排是整车的重点,虽然采用了标准的五座布局,但是后排老板位的座椅可以自由的变换角度,可以为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觉。

  对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不过预计会与L7采用相同的配置总成,有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以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