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5T插混系统,综合续航达1050km:荣威全新eRX5年内上市

作者:电车侠 2022-05-30 17:14: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全新一代eRX5将于年内上市,新车基于新一代RX5打造,在刚刚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也亮相,并公布了动力系统,将搭载1.5T的插电混动发动机,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km以上。

  外观上,荣威eRX5与全新RX5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呈现出“X”的形状,中间有从内向外放射的点阵镀铬装饰设计。大灯组也同样是与格栅连为一体的。

  侧面来看,这款车相比于老款车型,要显得更加低矮,同时线条也更加多,特别是在靠近尾部的地方,更有一些溜背的感觉。在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64mm,轴距为2765mm。尾部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荣威eRX5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屏幕上,采用了27英寸的仪表中控一体化屏幕,两款屏实现了无接缝,同时,这个屏幕可以通过后部的滑轨进行左右滑动,可以实现主驾驶、副驾驶不同位置用处。

  动力方面,荣威全新一代eRX5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集成了米勒循环等技术,热效率得到了显著的提升。电动机采用了的P2位置电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27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2马力,最大扭矩5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最新的10速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6.9秒,NEDC综合续航为1050km。

  荣威品牌在很早的时候就进入了混动市场,其中eRX5算是知名度比较高的一款车型,销量在整个家族混动阵容中算是最好的了,其技术相对比较成熟稳定。此次全新的eRX5除了在发动机上进行了升级,在变速箱上也进行了改变,从原有的4+6变为了2*5,在保证了10档不变的前提下,提升了换挡效率,使得续航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