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系下调5000元:新款奔驰EQS正式上市

作者:电车侠 2022-05-27 14:15: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奔驰EQ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07.46-151.36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相比于老款全系下调了5000元。

  外观上,EQS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风格,前脸倒三角样式的灯组与封闭的格栅相连,同时,上部的灯带是贯穿前脸的。EQS的格栅中间采用了点阵式的星辉标设计,底部还有AMG的运动套件。

  侧面上,EQS采用了比较圆润的线条设计,整个造型比较接近于水滴状,可以有效的降低一定的风阻。同时,其轮毂也是采用了封闭的样式,还是点阵星辉样式。尾部上,EQS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饰方面,EQ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最大的亮点就是中央的Hyperscreen大连屏设计,有三个屏幕组成,内置了MBUX系统。整车的做工用料也向着S级看齐,采用大量真皮包裹以及木纹装饰,当然也可以选装钢琴烤漆面板等。

  动力方面,EQA推出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两款车均配备了111.8千瓦时的动力电池,其中EQS 450+为单电机版车型,EQS 580 4MATIC+为双电机版车型。EQS 450+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813公里和849公里,EQS 580 4MATIC+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