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约合38.5万元起,MEB平台打造:大众ID.Buzz海外开售

作者:电车侠 2022-05-19 17:05: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Buzz车型在海外正式开售,先期有两款车型,其中ID.Buzz Cargo售价54430.6欧元,约合人民币38.5万元。ID.Buzz Pro售价64581.3欧元,约合人民币45.6万元。新车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MPV车型,预计未来也将进入国内市场。

  ID.Buzz的设计不同于传统的MPV车型,而是类似于厢式货车,整体的风格与大众的T1小巴士比较类似,也算是有种复古的韵味在其中。封闭式的前脸表明了其为电动车,灯组与目前ID.家族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的扁平化标志也是可以进行发光的。

  侧面上,ID.Buzz采用了传统MPV常见的侧拉门的设计。同时,ID.Buzz提供了两种版本,ID.Buzz Cargo版本采用的是厢式货车的设计,也就是后窗全为封闭的状态,后排的座椅也可以进行拆除,进行拉货。而ID.Buzz Pro则为传统的民用车型,车内正常采用了7座的布局。

  内饰上,ID.Buzz同样采用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屏配有旋转的电子档杆,中央还有一个悬浮式的液晶屏,带有触控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这些与国内的ID.车型都是一样的。新车还配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ID.Buzz搭载了单电机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配备77千瓦时电池,续航里程在421-424公里之间。同时,ID.Buzz支持170千瓦的快速充电,5%-80%的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