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EB平台打造,最高续航605km:奥迪Q4 e-tron将于5月20日预售

作者:电车侠 2022-05-18 16:16: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将于5月20日预售,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直,是一汽-大众奥迪继e-tron和Q2 e-tron之后的第三款电动车型,与ID.4 CROZZ为姊妹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与海外版本没有区别,依旧是保持了奥迪电动车的设计风格。前脸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六边形的造型也是奥迪标志性的设计。两侧的灯组与Q5 e-tron有所不同,其是采用了单体矩阵式设计。

  侧面上,Q4 e-tron相比于Q5 e-tron要更短,同时线条也更加的运动。在尺寸上新车与ID.4 CROZZ接近,标准的5座中型SUV设计。新车轮毂配有接近于封闭的样式,可以降低风阻。尾部上,新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Q4 e-tron的内饰风格与Q5 e-tron基本保持相同设计,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1.6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内置系统为MMI。配有拨动式的电子档杆设计,方向盘也是最新的四辐式样式。

  动力方面,Q4 e-tron将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是35 e-tron、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其中已经公布的50 e-tron quattro为四驱版本,配有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62N·m,后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综合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为460N·m,匹配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长续航里程为605km。

  Q4 e-tron这款车进一步的降低了奥迪电动车的门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未来上市后会与Q5 e-tron相互配合,共同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