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系采用混动系统,续航超过1000km:北京越野BJ60官图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5-16 18:23: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越野全新车型BJ60官图发布,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相比于BJ40要更大。同时标配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以及四轮独立悬架。同时,新车全系将会采用混动系统,预计售价在20到35万元区间,预计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从外观设计来说,BJ60还是比较熟悉的,与目前北京越野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了一直。前脸格栅为3个U字型的镀铬装饰,与两侧灯组的U字型灯光组成了一个5孔的风格。同时两侧的开眼角样式的LED灯组内部是四个灯的组合。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方正,有点肌肉感。

  侧面上,BJ60采用了硬派的越野车设计风格,线条轮廓依旧是硬朗的风格。在尺寸上,BJ60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20毫米,为中大型SUV定位。同时,其轮毂采用的是20英寸设计。

  尾部上,BJ60的尾灯设计灵感来源于传统的灯笼设计,蕴含了传统文化内涵。同时背负式的备胎设计也为车内节省了很多的空间。

  内饰方面,BJ60采用了一套全系的设计风格,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幕体现出了一定的科技感。全新的四辐式的方向盘上配有镀铬装饰,看起来充满了力量又有豪华的感觉。中央除了有新的电子档杆以外,还有四驱模式的旋钮以及前后差速锁控制拨杆。在前面板上,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设计,同时内饰座椅还是采用了白色配色。

  在配置上,BJ60配除了有三把差速锁、四轮独立悬架外,还配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增强型越野系统。另外还配有座椅通风以及加热等实用性配置。另外,新车将提供5座以及7座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BJ60全系将搭载混动系统,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电机,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km。

  作为国内专注于越野车的品牌,北京越野旗下有不少的热门越野车型。此次BJ60的发布也是作为品牌在越野领域的全新旗舰车型,未来上市后将会与坦克500车型直接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