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HEV混动系统 五菱星辰混动版申报图

作者:森林 2022-05-15 20:12: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五菱星辰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一台燃油经济性更好的2.0L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明显调整,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中央是银色的五菱车标,很有辨识度。配合两侧熏黑处理的大灯组,视觉一体感比较强。侧尾方面,双色车身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造型。尾部尾灯组被黑色饰板相连,营造出了类似贯穿式的造型,尾部行李厢盖正中央拥有“WULING”英文标志,尾标还加入了“HEV”字样,表明混动身份。

五菱星辰混动版
五菱星辰混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2.0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搭配的是三元锂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