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依旧采用1.5T插电混动系统,全新荣威eRX5申报图公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5-14 00:1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悉,全新一代荣威eRX5申报图公布,新车与全新一点荣威RX5一样,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风格,依旧是采用插电混动系统,预计将于近期发布。

  从申报图来看,荣威eRX5与全新RX5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呈现出“X”的形状,中间有从内向外放射的点阵镀铬装饰设计。大灯组也同样是与格栅连为一体的。

  侧面来看,这款车相比于老款车型,要显得更加低矮,同时线条也更加多,特别是在靠近尾部的地方,更有一些溜背的感觉。在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64mm,轴距为2765mm。尾部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动力方面,荣威eRX5将延续老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

  目前市面上的插电混动车型正在快速的增长,大部分自主品牌都将其主力产品推出混动车型,相对来说,荣威在混动领域的技术还是比较成熟的,期待着新车未来有更好的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