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5T插电混动动力总成,长安UNI-V IDD申报图公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5-13 23:48: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悉,长安全新车型UNI-V IDD申报图公布,新车基于普通版长安UNI-V打造,是继UNI-K IDD后,第二款搭载IDD技术的车型,预计将采用插电混动技术,搭载1.5T发动机,或将于下半年发布。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上与普通版的长安UNI-V没有太大的区别,依旧是采用比较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脸是UNI车系标志性的无边框格栅设计,类似于“X”造型的下包围比较突显出前卫的风格。在侧面上,这款车同样是采用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轮毂的样式与普通版UNI-V比较接近。尾部上,这款车同样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不同的是在尾标处有IDD的标识 。

  UNI-V IDD这款车将会与普通版UNI-V一样,提供运动套件,包括更加运动的外包围,不同的轮毂,四出排气以及可升降的尾翼设计。

  动力方面,通过信息显示,这款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电池组方面选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5kW。新车的百公里最低油耗能做到1.59L。

  目前在长安的阵容中,混动车型占比比较少,UNI-V IDD的加入也能扩充产品阵容,带来更大的竞争力。同时得益于蓝鲸动力的加成,长安的混动虽然只是单电机结构,但带来的表现并不亚于其他品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