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全新3.1版车机软件系统,新款大众ID.5以及GTX版官图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5-13 16:05: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公布了新款ID.5以及GTX版官图,相比去此前的版本,新款最大的亮点是升级了全新的3.1版车机软件系统。ID.5可以看作是ID.4的轿跑版本,定位于纯电SUV,具有很强的个性化,新车未来也将会引入国内,可能由江淮大众进行国产。

  从外观上来看,ID.5这款车与ID.4没有太大的区别,依旧是大众电动家族的设计特点,前脸贯穿式的灯组为ID.Light智能灯组,中间扁平的标志也是可以进行发光的。

  在侧面上,这款车采用了与ID.4不一样的溜背式设计,这也是目前大众进军电动细分市场的第一款车型,满足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作为高性能版本的GTX,其还具备了运动的外包围设计,以及在尾部还有小尾翼。另外,这款车尾灯依旧是保持了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ID.5以及GTX版与ID.4如出一辙,依旧是ID.家族的常规设计,悬浮式仪表盘配有换挡机构,中央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比较有科技感。同时,配备了最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扁平化的标志。

  动力上,ID.5提供128千瓦和150千瓦两种单电机版本,而高性能的ID.5 GTX搭载了220千瓦的双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6.3秒,同时,这两款车都支持135千瓦的快速充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