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三个电机插混动力 法拉利SF90高性能版路试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11 21:54: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外媒获悉了一组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实车照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预计新车会在2023年下半年上市,而Spider敞篷版在同期推出。

法拉利SF90

  外观方面,由于覆盖了伪装,新车通风口的细微修改难以看到,但前仓盖上的临时盖板可能隐藏了一个新的风道。侧面小垂直鳍片似乎缩小或者消失,尾部相比普通版本SF90并没有太大变化。

法拉利SF90

  除了对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进行重新设计外,预计新车还将配备新的底盘,以带来更好的运动能力和更加强大的过弯能力。

法拉利SF90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SF90,预计新车在动力上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三个电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带来735kW的最大功率以及900N·m的峰值扭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