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同步引入国产 奥迪Q6 e-tron最新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5-10 19:14: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渠道获悉了一组奥迪Q6 e-tron最新假想图,新车定位纯电豪华SUV,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介于Q4 E-Tron和更大的E-Tron SUV之间,竞争对手锁定奔驰EQC、特斯拉Model X等纯电SUV,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

奥迪Q6 e-tron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奥迪电动化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封闭式格栅中间预计会安装自适应巡航雷达和主动安全系统,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

奥迪Q6 e-tron

  在尺寸方面,奥迪Q6 e-tron的尺寸将比即将推出的Q4 e-tron大,而低于奥迪e-tron。从此前消息可以获悉,这三款车都使用不同的平台,Q4 e-tron将与大众ID.4共享MEB平台,e-tron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Q6 e-tron将使用PPE平台。

奥迪Q6 e-tron

  内饰方面,新车看上去应该是运用了一套全新的内饰风格,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央显示屏设计,同时方向盘也采用了非标准圆形设计,车内还可能会提供AR-HUD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Q6 e-tron或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双电机版本的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本能够提供350kW和800N·m的总输出功率,续航里程可能会在700公里左右。并匹配扭矩矢量控制、空气悬架以及支持350千瓦快速充电等配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