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 欧宝MANTA E最新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5-09 21:18: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一组关于欧宝MANTA E的最新假想图,新车采用轿跑SUV风格,竞争对手锁定大众ID.4。有望于2025年正式亮相,按照Stellantis的计划,欧宝品牌还宣布将以纯电动阵容进入中国。

欧宝MANTA E

  外观设计方面,欧宝MANTA E采用橙色和绿色的涂装,在英国市场,新车将会悬挂Vauxhall车标销售,封闭格栅配合上两个灯组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得益于纯电平台紧凑的布局,新车将会拥有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

欧宝MANTA E

 

欧宝MANTA E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Stellantis集团的STLA Small架构打造,续航里程在700公里左右,功率可能在170-245马力之间,顶配车型预计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