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青春就这young|中通客车组织“红色力量”公益献血活动

作者:Mr.EV 2022-05-05 09:29: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通客车2022年度“红色力量”献血队公益献血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05名中通青年,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加油”。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作为中通客车长期坚持的公益事业,这已是中通客车红色力量公益献血的第8个年头,期间共组织无偿献血12场,参与者近1000人次,献血量超过30万毫升。

  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身体条件允许并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进行信息登记、健康体检、血液采集等项目。手持鲜红的无偿献血证,中通“红色力量”献血队志愿者们成为厂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偿献血是一项传递爱心、彰显担当的公益事业,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中通“红色力量”献血队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据统计,本次105名中通青年志愿者无偿献血量达到40400毫升。

  传递温情,奉献爱心!

  这,就是青春的“young”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