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ET5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下线 进入了造车验证阶段

作者:森林 2022-05-02 13:46: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ET5的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已经正式下线。这标志着新车进入新的重要生产阶段,蔚来ET5是蔚来第二生产基地制造的首款量产车型,试制车的下线,标志着蔚来ET5正式进入了造车验证阶段。

蔚来ET5

  蔚来ET5预计将于2022年9月开始交付,此次蔚来ET5的试制车下线,当完成“批量生产工艺文档验证”、“生产线操作人员培训”和“验证生产线制造能力”三个核心任务后,车辆将进入预生产阶段,为量产进行准备。

蔚来ET5

  作为蔚来第二生产基地制造的首款量产车型,ET5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的正式下线,通过对整车样品的小批量试制,将生产线的装配过程逐步调整到最佳状态,为ET5大批量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整个生产基地已实现生产线全线贯通,正式进入造车验证阶段。

蔚来ET5

  动力系统方面,蔚来ET5配备双电机驱动,标配智能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0KW、700N·m,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4.3秒。续航方面,该款车型有三种不同的续航版本,分别为550公里、700公里和1000公里,起售价格为32.8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