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4月20日全球首发 宝马i7 xDrive60宣传图片流出

作者:森林 2022-04-16 19:2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外媒获悉,宝马i7将于4月20日全球首发,而同时被曝光的还有i7 xDrive60车型的宣传画册,据了解,新车将在慕尼黑、北京、纽约三地举办全球首发仪式。作为世界首款D级纯电豪华轿车,i7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EPA工况综合续航里程约483km。

宝马i7 xDrive60

  外形方面,从曝光的宝马i7宣传图来看,i7将采用可发光大尺寸格栅及全新LED水晶前大灯组等,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值得一提但是,前分体式大灯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一体式激光大灯,而预计细节处会添加多处BMW专属的新能源蓝色条纹,突出其独特的身份。

宝马i7 xDrive60

  内饰设计方面,除了中控台采用与iX相似的曲面双联屏设计以外,后排还采用支持8K分辨率并提供5G功能的31英寸巨幅屏幕,并搭载宝马第8代iDrive系统。而作为旗舰车型,并配备可变色的全景天幕和数字艺术模式等功能配置。

宝马i7 xDrive60

  动力系统方面,前后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采用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前期发布的i7 xDrive60车型将搭载与宝马iX M60相同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可达483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