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颇具未来主义氛围 哪吒S内饰设计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4-12 11:12: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哪吒S的内饰设计图,新车将于2022年内上市,基于山海平台打造。从图片来看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颇具未来主义氛围,哪吒S将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710km。

哪吒S

  整体来看,新车的座舱氛围清新简约,中控屏和副驾屏可相互推送信息娱乐等内容,平直简洁的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AR-HUD和中控屏可分享联动智能驾驶和地图等信息。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专门为副驾驶乘客提供语音娱乐等功能,提升乘坐舒适性。

哪吒S

  此外,哪吒S采用了包裹感十足的运动座椅,并配备21扬声器音响系统、场景化交互灯语、智能手势识别、全景调光天幕等,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

哪吒S

  动力方面,哪吒S四驱版本采用前后双电机设计,最大功率340kW,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9s。续航方面,增程版NEDC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续航200km),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710km。并搭载新一代自主开发的HozonEPT4.0恒温热管理系统,实测续航里程提升2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