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于2022年内亮相 宾利全新慕尚变身纯电GT跑车

作者:森林 2022-04-12 09:27: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关渠道获悉,宾利计划在2025-2030年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的计划,而全新慕尚未来将会复活,预计或许会转型为纯电GT跑车,车身三围比例与现款慕尚相似,可能会在2022年内亮相。

宾利慕尚纯电GT

  假想图

  宾利慕尚长达11年的生产运行已于2020年6月正式结束,根据海外媒体公布的数据显示,宾利轿车在2021年轿车占总销量的 9.1%,而宾利的销量中有一半来自添越,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也透露了他们将采用双门车型作为下一代纯电旗舰的设计方向。根据宾利的规划,全新慕尚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纯电GT跑车市场。

宾利慕尚纯电GT

 

宾利慕尚纯电GT

  而宾利全新的旗舰轿车大概率将采用PPE平台打造,除了拥有宾利独特的设计和功能外,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80公里,宾利的全新纯电旗舰非常值得期待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