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Acura品牌将于2023年全部停产 整合至广本电动化事业

作者:森林 2022-04-10 15:52: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广汽本田及广汽讴歌在官方获悉,为进一步促进电动化战略落地,2023年起广汽本田将不再生产及销售广汽Acura品牌的现有产品,并将充分整合广汽讴歌品牌资源,加入到电动化事业中。

广汽Acura

 

广汽Acura

  讴歌销量不佳,对于合资双方的压力都很大,退出中国市场实属无奈之举,但是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排除讴歌品牌可能会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继续在广汽本田相关渠道销售。广汽本田在发布全新电动品牌e:NP后,加速构建以电动化销售服务店、商超店为主体的全新渠道模式。2022年起,广汽本田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节奏持续推出e:NP品牌系列电动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多低碳环保的出行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