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遇美妆盒 宝骏KiWi Beauty Box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1-07 23:07: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宝骏官方获悉了一组宝骏KiWi Beauty Box的官图,新车基于KiWi EV打造而来,中文被命名为“奇遇美妆盒”,新车将于新年期间亮相于广州五菱品牌中心。

宝骏KiWi Beauty Box

  外观方面,KiWi Beauty Box的纽约剪影前脸把这座摩登之都的众多标志性建筑云集一处,还将“虎年”元素大量融合进来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特别版属性。车身好莱坞大道星形饰标以及车顶百老汇舞台聚光灯,看起来非常动感

宝骏KiWi Beauty Box

  内饰方面,KiWi Beauty Box整体采用“随行化妆间”设计元素,整体采用“随行化妆间”设计,红虎纹座椅和虎造型安全带扣,呈现出时尚与国潮设计的完美结合。

宝骏KiWi Beauty Box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和现款在售车型采用相同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40kW,150N·m的驱动电机,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