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丁芒果Pro 4门款量产车正式下线 预售价区间3.98万-5.99万元

作者:森林 2021-12-29 10:18: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雷丁官方获悉,雷丁芒果Pro 4门款正式下线,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3.98万-5.99万元。

雷丁芒果Pro 4门款

  外观方面,雷丁芒果Pro 4门款外观设计小巧圆润,个性化双色车身设计使其看上去十分时尚、年轻。推出了香草绿、霞光粉、晨曦金、天海蓝4种雷丁专属的大地色系。

雷丁芒果Pro 4门款

  内饰方面,雷丁芒果Pro 4门款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软质工艺包裹,全液晶仪表+9寸中控屏幕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驾乘品质。

雷丁芒果Pro 4门款

  动力部分,雷丁芒果Pro 4门款搭载100A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00km。雷丁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雷丁汽车将始终践行‘为中国6亿城镇百姓出行升级造车’的初心,让更多的城镇百姓过上有车生活,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新能源百姓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