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讴歌纯电SUV或命名ADX 基于通用奥特能平台开发

作者:森林 2021-12-28 15:04: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本田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ADX商标,预计ADX有可能是讴歌未来专门为北美市场研发的纯电SUV车型,据悉,讴歌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公布其纯电动SUV的名称。

讴歌

  目前对于ADX名称的使用均是推测,该名称也可能仅是注册为商标,讴歌在未来产品规划中将会跳过车型的过渡期,更迅速地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制造。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将会基于通用的Ultium平台而打造,在2024年亮相。

讴歌

讴歌

  Prologue

  讴歌北美销售副Emile Korkor表示:“对于讴歌品牌而言,我们向纯电动汽车转型的速度将远远快于品牌。甚至我们将完全跳过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直接推出纯电动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