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第二代增程式平台打造 理想X01内饰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27 14:55: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理想X01内饰实车照片曝光,新车的定位高于理想ONE,定位全尺寸SUV车型。理想X01有望基于第二代的增程式平台打造,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交付。

理想X01

  从图片来看,理想X01的内饰风格和现款在售的理想ONE不同,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但是很显科技感,3点和9点位置的功能控制区像是一部智能手表。中间的气囊的位置也采用了方形的造型,同时车内还能看到巨大的,连体大屏的设计。

理想X01

  外观方面,理想X01也采用了理想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头灯样式与理想ONE如出一辙,并采用的是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通过图片对比,理想X01比理想ONE的尺寸要更大。

理想X01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第二代增程平台打造,增程器发电机来自于蜂巢动力,最大功率90kW,200N·m。配备了容量为44.5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55km,WLTC燃油续航为820km,且油箱容积达到65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