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相约(2021CSBE)暨电池产业链技术精英交流会

作者:Mr.EV 2021-12-08 14:37: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电池工程师年会(2021CSBE)暨电池产业链技术精英交流会

  2021年12月27日至28日

  广东·佛山

  指导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

  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电池专业委员会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电池专委会

  电池联盟

  北京绿色智汇能源技术研究院

  赞助单位:

  深圳市艾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德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新栋力超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智泽瑞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华杰永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

  电动知家

  能源学人

  会议背景

  在电池产业快速发展的环境下,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对生产环境、人员数量和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同时,今年新建的现代化工厂走向智能化、电子化和在线化,这对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锂离子电池行业、铅蓄电池行业、镍氢电池行业、原电池行业都同样面临着由产业技术升级、产能淘汰、重金属污染防治等工作引发的对人才队伍整体提升的诉求。

  在这样的产业背景下,整个行业出现了明显的人才缺口,不仅是技术性人员、管理性人才供小于求,能够适应现代工厂的技能型人才更是供不应求。

  2天高规格行业盛会,全行业资深从业者广泛参与和认可的品牌年度盛会。

  2天论坛4大专场,涉及电池前沿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终端应用等超过40个会议主题

  300+行业知名企业聚集,展览展示、技术发布、创新合作等多元化活动形式

  1000+电池高级工程师聚会,年度相聚一次的同窗情谊

  活动介绍

  中国电池工程师年会以"着重人才管理,掌握技术方向"为主题,围绕电池制造、技术创新、新材料研发、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方向,通过会议组织、展览展示、技术发布、人才交流与职业技能培训等多元化的活动形式,深度探讨如何快速推动产业进步,掌握产业前进方向。

  会议亮点

  聚焦创新专场引领

  聚焦电池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与创新技术,划分电池制造、技术创新、新材料、智能制造、高质量人才储备与发展等五大技术专场,涵盖三十余场专题论坛,深度探讨核心热点话题。

  人才聚集掌握职业方向

  特邀行业顶级专家、知名电池企业技术精英、科研院校知名教授,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电池行业技术分享、经验交流平台。

  深耕行业精准对接

  深耕电池行业十余载,积累了电池行业海量工程师人才资源,依托"会议+职业培训"活动模式促进高效交流与合作,推动电池产业转型升级。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6284224

  联系人:王杰18612147358(同微信)

  报名方式

  邮件:cbcu@cbcu.com.cn

  传真:010-56284224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