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共推出两款车型 2022款奔驰E级PHEV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1-17 15:42: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奔驰官方获悉,2022款奔驰E 350 e L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销售价格均为52.19万元。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了大标设计的运动版和立标设计的豪华版外观套件。

奔驰E级PHEV
奔驰E级PHEV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一些细节,例如尾部的充电口也表明了其身份。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8X1860X1480,轴距为3079mm。

奔驰E级PHEV

  内饰方面,奔驰E级PHEV依旧沿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寸的大联屏、复古式的空调出风口都非常具有高级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允许用户使用“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比现款在售车型增加了两个可选装备,分别是方向盘加热和智能感应助理。

奔驰E级PHEV

  动力方面,2022款奔驰E级PHEV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6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350Nm,而电动机可以瞬间爆发出440N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