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阵容强大!奔驰携9款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11-12 22:47: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广州车展作为汽车界2021年的最后一场“盛宴”,各家车企都不敢马虎应对。而作为汽车行业的“龙头大哥”,奔驰也不敢怠慢本次车展,据奔驰官方宣布,奔驰为我们带来6款新车上市,以及3款国内首秀的车型。

  伴随着广州、深圳两城的新能源汽车上牌政策的“松绑”,奔驰在广州车展上也为我们带来“重量级”的新能源车型——北京奔驰的EQA、EQB以及迈巴赫EQS概念车。

  2021年10月,奔驰EQA和EQB已经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并开启预定,EQA 300 4MATIC和EQB 350 4MATIC的预售价分别为37万元和44万元。

  EQA作为奔驰第二款在国内生产的纯电车型,肩负着奔驰打开入门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任,相信随着其他配置的推出,有望进一步拉低其价格。

  在2021年9月慕尼黑IAA车展亮相的迈巴赫EQS概念车也将与国内观众见面,为国内观众诠释“至臻豪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