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QQ冰淇淋疑似预售价曝光 或2.88万元起

作者:森林 2021-10-13 17:06: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奇瑞QQ冰淇淋的疑似预售价,从曝光的图中来看,该车预售2.88万元,作为iCar生态旗下首款产品,QQ冰淇淋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

奇瑞QQ冰淇淋

 

奇瑞QQ冰淇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QQ可爱的理念,采用了360度微笑语言,并将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前脸的灯组采用了“U”型大眼睛式的大灯设计,呈现出十分可爱的视觉效果,一旁的中网则采用了密封式设计,辨识度极高。

奇瑞QQ冰淇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车顶造型,配合方方正正的箱式车身设计,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尾灯同样采用了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和前脸前后呼应。

奇瑞QQ冰淇淋

  新车内饰无论是从车内的整体布局,新车以简约风格为主,包括内饰的主色调,多处加入了拼接配色,贴合年轻人喜好。

奇瑞QQ冰淇淋

  动力部分,奇瑞QQ冰淇淋将搭载功率20千瓦的电动机,电池组则为磷酸铁锂电池组,或有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