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年美国上市销售 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2023年量产交付

作者:森林 2021-10-13 13:00: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 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于2023年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在此之前会在2022年正式在美国上市销售。同时,在2023年特斯拉旗下的Roadster纯电跑车和Semi纯电卡车也将投产。

Cybertruck

Cybertruck

  此外,Cybertruck不太可能通过监管机构在美国以外的地区销售,,因此未来可能会成为一辆仅限于美国市场销售的产品,每年的产能高达30万辆。

Cybertruck

  据了解,Cyber​​truck可以提供足够的性能,从站立起步2.9秒达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小时,而其最大航程可达500英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