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价13万元起 合创Z03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0-11 22:30: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合创Z03将于10月18日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在8月份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万元起,最大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合创Z0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卫的战力美学的设计风格,整车的线条棱角分明。左右两侧还配备了犀利的LED大灯,并运用了贯穿式灯组设计,同时装配了低风阻轮圈,以此起到提高续航里程的作用。

合创Z03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为2750mm。合创Z03还提供包括昆仑玄、燕山银、香山红、秦岭紫、莫干绿、天山蓝以及玉龙白等丰富的车身涂装配色。

合创Z03

  .动力方面,潮玩版和潮智版分别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5KW,225N·m的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其与之匹配的是容量为64.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500km。Z潮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225N·m的汇川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是容量为76.8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6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