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智己L7续航里程曝光 将在2022年一季度交付

作者:森林 2021-10-11 16:31: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 智己L7的续航里程信息,预计将会推出续航里程615km和708km两个版本的车型,此前新车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40.88万元。

智己L7

  外观方面,智己L7前脸十分扁平,配合封闭式设计,纯电动fee十足,前挡风玻璃夹脚仅为25.9度。此外,该车装配了一对造型锐利的大灯组,保险杠两侧是倒钩型的日间行车灯,整车外观具有强烈的科技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98mm、1960mm、1482mm,轴距为3100mm,定位于中大型轿车。

智己L7

 

智己L7

  动力方面,智己L7搭载了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250kW双电机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续航方面,智己L7全系标配容量为9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615km,另外一款车型续航里程708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