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梅赛德斯AMG或推电动敞篷跑车 新成员正在酝酿中

作者:森林 2021-09-17 22:17: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AMG首席运营官马库斯·谢弗(Markus Schafer)近日表示,电动敞篷跑车预计将成为一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也是一种建立品牌的情感产品。”暗指电动敞篷车或在推进中。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中亮相的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是AMG品牌第一款纯电动产品,梅赛德斯-AMG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电动时代,同时在本月慕尼黑车展上推出梅赛德斯啊-AMG EQS,配备最大输出功率552kW的双电机。

  新车可以采用多种形式,它可以定位为特斯拉Roadster的竞争对手,或者它可以是类似于S级敞篷车的豪华车,它甚至可能是一辆与SLC尺寸相似的小型跑车。同时,这也是首款带有AMG徽标的纯电轿跑。根据此前商标注册表明,旗下全新小型车EQE高性能版将在不久后加入AMG EQ家族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