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2.68-3.98万元 朋克多多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9-13 21:25: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继朋克美美在今年3月率先上市后,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三款产品的第二款车型朋克多多宣布上市。售价区间为2.68-3.98万元,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3款细分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微型电动车,朋克多多前脸采用该级别车型常用的呆萌风格,双色的车身设计也呈现出较为年轻的视觉效果,车身采用5门4座布局,后部造型较为方正。据悉,此次上市或将优先推出纯色版本。

  内饰方面,朋克多多内饰采用红黑配色,配备有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出年轻且充满活力的车内环境。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电动车窗、中控门锁、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电动助力转向等常规配置,提供包括7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车窗一键降、手机映射、蓝牙车载电话。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10.3千瓦时和14.5千瓦时两种额定容量磷酸铁锂电池。该车仅支持220伏充电,充电时间为6-8小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公里和17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