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三个续航里程版本 上汽奥迪Q5 e-tron续航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9-12 15:57: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Q5 e-tron的新车信息,纯电版本上汽奥迪Q5 e-tron交由上汽奥迪国产。并推出420km、520km以及560km三个续航里程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的设计路线,这也是未来奥迪家族的设计方向之一,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6/7座布局。

  动力方面,上汽奥迪Q5 e-tron在动力方面将提供35 e-tron、40 e-tron以及50 e-tron quattro三种动力车型,并对应420km、520km以及560km三个续航里程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