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您领证了吗?全国28个城市可申领电子版驾驶证

作者:大叶 2021-09-03 23:08: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现今社会,手机充当着重要的角色,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钱包支付,很多个人的证件、证明都可以化身电子版藏在手机中。

  全国驾驶员的福音来了:国家公安部决定,自2021年9月1日起,全国28座城市可以申领电子版驾驶证,并在2022年覆盖全国。

  首批可以申领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石家庄、长春、大庆、无锡、苏州、盐城、泰州、宁波、嘉兴、南昌、济南、青岛、长沙、南宁、重庆、成都、绵阳、自贡、南充、贵阳、昆明、西安和银川。

  申领的方法也非常简单:驾驶员下载交管12123APP,登陆后打开主页“驾驶证”,点击驾驶证电子版,再点击申请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电子版。

  需要注意的是,发证的城市与当前所在的城市不需要一致,领取后全国通用,在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等情况下,通过出示电子驾驶证,简化办事程序,为群众提供便利。

  那么今天,您申领了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