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恒驰五款车型夏季测试收官 里程超50万公里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3 18:29: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恒驰汽车官方获悉,9月3日,恒驰1、3、5、6、7夏季测试收官,标志着恒大造车进入了新阶段。据了解,本次测试历时70天,在地表温度80℃的吐鲁番、平均相对湿度达90%的琼海进行,五款车型共计53辆同步测试,累计测试时长超2万小时,里程超50万公里。验证了车辆在极端高温环境下的性能和品质。

  据了解,恒驰夏季测试在里程超50万公里内。还顺利完成了暴晒试验、扬尘试验等整车开发测试项目,恒驰汽车的电池系统、电驱动系统、充电系统、热管理系统以及整车性能等经历了高温条件下的标定测试。

  此前,恒驰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测试。今年2月,恒驰启动冬季测试,在此基础上,恒大汽车对恒驰进行一系列适配性调整和试验。

  

  早在6月6日,恒驰几款车型均完成了测试,如今夏季测试的成功,夏季测试是量产前的关键节点,无疑是恒驰量产前的又一布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