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江淮iEV7L正式上市 售10.95-11.10万元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1 14:54: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江淮iEV7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0.95-11.10万元。从本次上市的车型中看出,部分车型将专门特供于驾校。

 

  外观方面,新款江淮iEV7L与现款车型造型及内饰部分基本保持一致,封闭式进气格栅加上镀铬饰条的经典造型依然得到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500mm。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7英寸内嵌式中控液晶屏,可实现语音控制等功能。并标配后视镜电加热/电调节、电动空调、7英寸屏语音控制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江淮iEV7L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了3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32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