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6.98-7.88万 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1 13:08: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宝骏官方渠道获悉,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微型车,目前全系两款车型,售价区间6.98-7.88万元。其中设计师版售价6.98万,选装“直流快充包”后,售价7.18万;艺术家版售价7.88万,选装“智能驾驶包”后,售价8.68万。

  外观方面,KiWi EV可以看作是宝骏E300的迭代产品,相比于上代车型并无太大变动,依旧沿袭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只是在车身颜色上有了比较大的创新。外观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大灯延迟关闭、隐藏式门把手、星耀铝车轮等配置。车身三围方面,KiWi E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

  内饰方面,宝骏KiWi EV采用扁平化设计元素进行打造,提供浅、深两种配色方案。在有料方面,宝骏KiWi EV引入了一种名为稻谷秸秆植物纤维的材质,该材质为可降解的新型环保材料,有着低挥发、低气味的特性。内部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标配副驾驶座椅手动一键进出、后排独立座椅、PM2.5过滤装置等。

 

  动力方面,宝骏KiWi EV搭载最大功率40kW(54马力)、峰值扭矩150Nm的电动机,官方NEDC续航里程为305km,新车为用户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此外,KiWi EV提供8年或12万公里三电质保政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