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里程为305km 宝骏KiWi EV于2021年8月31日上市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5 14:14: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渠道获悉,宝骏KiWi EV将于2021年8月31日在线上公布售价。基础版“设计师”车型6.98万元,高阶版“艺术家”车型7.88万元,消费者可在宝骏APP、LingClub APP、天猫及京东等官方平台下订。据悉,该车预售一周便取得了超过3000台的订单。

 

  外观造型方面,相比于上代宝骏E300,KiWi EV并无太大变化,依旧沿袭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只是在车身颜色上有了比较大的创新。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大灯延迟关闭、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等等。

  内饰方面,KiWi EV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并提供浅、深两种配色方案。并采用了可降解的新型环保材料,可谓是诚意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手机APP远程开启空调功能,以及手机钥匙和分享授权功能,新车全系标配BAOJUN车联网2.0,OTA远程升级技术等等。高配车型还配备全场景智能泊车、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KiWi EV搭载最大功率40kW、150Nm的电动机,官方NEDC续航里程为305km。充电方面,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新车为用户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