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官宣 成都车展将于2021年8月29日-9月7日举办

作者:大叶 2021-08-12 22:44: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8月12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通知: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9月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改期至2021年8月29日-9月7日。以下为通知全文: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媒体及观众:

  成都这座拥有20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在疫情之下迅速反应、沉着应对、温暖有道,通过科学精准有效的疫情管控措施,于8月12日全面恢复为低风险地区。经过多方协调后,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决定:

  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9月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改期至2021年8月29日-9月7日,举办地点不变。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展会档期的调整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防控防疫措施及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展会期间参展人员及观众的健康与安全,确保成都国际车展有序高效开展。

  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成都国际车展一直以来的发展离不开您的亲力参与和关心爱护。在此,组委会衷心感谢国内外参展商、合作伙伴、媒体、观众及各界朋友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潮动蓉城·乐驾不凡”的车界盛筵。

  特此通知。

  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 2021年8月12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